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島嶼奇遇記之食人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島嶼奇遇記之食人巨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島嶼奇遇記之食人巨人 

  過了一后,那個巨人有來了,他拿起了我,量量我的身體,就把我放下了,他看見了我們的船長,又量量他的身體后,把他從我們的人群中給拿走了,然後放在生好的火烤,過了一后,船長被火火的烤死了,然後巨人把船長給吃了,就回到卧室呼呼大睡。 

  我們商量了一會,我們到立刻就行動了起來,我們把幾把鐵鉗子燒紅,用來燒巨人的眼睛,然後做了一條木筏,在外面把木筏隱藏好,用來逃生。一切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始實行計劃了,我們趁着巨人還在呼呼大睡,就爬上他的床上去,用燒紅的鉗子,猛地下去扎向他的眼睛,把巨人疼的哇哇大叫,巨人就像發瘋似的亂大亂踢,我們趕緊逃走了,剛逃到外面,又有一個巨人來了,把我們下的干緊逃到木筏上,用準備好的竹竿當船槳用,就這樣終於逃離了虎口。

您正在瀏覽: 島嶼奇遇記之食人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島嶼奇遇記之食人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