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島嶼奇遇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島嶼奇遇記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島嶼奇遇記之吃人巨人(一) 

  我和我的同伴趁着夜色逃離了這個可怕的食人花之島,等我醒來我正在一間屋裡,過了一陣子,我才想起來這是我的家,我心裡萬分的驚喜,過了一后,我的父母來了,他們含着眼淚說:“孩子,我們還以為你都死了呢!你讓我們都想死了,你走後,我們天天想念你,怕你有什麼危險出事呢,你好好休息,哦,你也餓了吧!來,吃飯吧!”我見了那飯,像十輩子沒吃過一樣,狼吞虎咽的吃下了那飯,過了一段日子,我已經耐煩了這種平靜的生活,還想再出去探險一回。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父母,父母說:“你還記不記得上次,你上次去探險,你受盡了這麼多折磨,你難道還想受這這些這麼嗎?我聽之後,只好在家好好獃着,過了一段日子,我實在忍不住了,最後我背着父母買了一艘船和一些人去探險去了。 

  我們挑了一個好日子就出發了,我們出海時海面還是風平浪靜,沒想到剛一出港灣就颳起了狂風,把我們吹到了一個小島上,我們只好在此紮營住夜,我第二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全不見了連船隻都不見了,我想他們一定都跑走了,把我扔下來,把值錢的東西都拿走賣錢了吧!我想的那裡,哎,我談了一口氣,說“平日我對他們也不薄如今,他們竟然扔下我。”我這是肚子也有些餓了,我只好在這個島尋找一些食物了。我在這個島上尋找了很久,才找到了一點點食物填填肚子,我還在這個島上發現一座很高的城堡,我吃完了哪些食物,就出奇好奇心往哪個城堡走去。 

  我進了那座城堡,沒想到這城堡這麼大,我上了好幾層從4樓的門縫裡看見有一個巨人在他而床上睡覺,而在他的旁邊床旁有幾個我旅遊同伴,他們看見我,表情好像是很害怕,我剛從門縫鑽進去,巨人醒了,把我也逮住了,我也只好認命了。

您正在瀏覽: 島嶼奇遇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島嶼奇遇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