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黑森林奇遇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黑森林奇遇記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這個傢伙是毛毛頭啊,我們原來是走到了毛毛頭部落。毛毛頭部落的族長走了過來,他告訴我們有個毛毛頭很想去摩爾莊園旅遊,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希望主人能帶它去。我主人爽快地答應了。就經過兩天的時間,我們帶它去了很多地方,我們又回到了黑森林,族長為了表示謝意,給了我主人一條守護項鏈。 

  我們又進入了一棵大樹裡面,我忽然看見地上有一顆寶石,我的主人看見雕像上有一個洞,他覺得這個寶石可能是放在洞里的,我試了一下,真的是這樣。“還有4個,我們再找找。”主人說,可是找來找去就是還差一個,我看見地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誰也別想找到毛毛紫水晶。再看看下面是RK寫的,原來差的那個被RK藏起來了。這可怎麼辦啊,我們只有沿着來的路仔細找。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在一個隱蔽的地方找到了3個蛋,蛋里就是毛毛紫水晶。當我們放進去的時候,我們進入了千年古樹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拉姆黑森林奇遇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黑森林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