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島嶼奇遇記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島嶼奇遇記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島嶼奇遇記3 

  我們等了許久,也沒見那些收集材料的人回來,我只好和剩下的人去尋找那些人,沒想到剛走進這個島上的一片森林,在前面走的幾個人聽見了幾聲人叫聲,我們立刻趕過去,但在遠處的的地方,我們看見了這樣一件事,有好幾朵很大的花把我們採集船材料的人給吃了,地下只剩下一群骨頭,我們嚇得只好往原地跑,我們一口起跑走了,等跑到了原地,我才鬆了一口氣,我把那本書拿出仔細一看,原來這個島上還有沉睡百年食人花,今天我們的人的氣味讓那些食人花聞見了,重兒吧沉睡百年的食人花給喚醒了,我心裡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呀!夜裡我怕食人花來襲擊我們,我就和幾個人在樹上睡覺,沒想到食人花夜裡來襲擊我們把在樹下的人全吃了,我和我的同伴趁着白天食人花不敢有動靜就和同伴跳到海里往其他地方游,免得夜裡又變成食人花的夜餐。

您正在瀏覽: 島嶼奇遇記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島嶼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