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旅行奇遇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旅行奇遇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身穿白色連衣裙的信封。

  “我”躺在一個透明的玻璃櫥里,看窗外美妙的世界:汽車在馬路上奔馳着;小孩與媽媽在嬉戲着;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同伴們都被顧客一一買走了,就剩下幾張“殘廢”的信封給我做伴。看着她們高興的眼神,我既羨慕又嫉妒。玻璃櫥內變得很冷清,冷清得連蒼蠅都不來光顧,“我”感到多麼的寂寞,越來越想想離開這個“囚禁”我的地方。

  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天像大海那樣蔚藍,空氣如剛綻放的花兒那樣清新,溫柔的陽光輕輕地撫摸着我。“我”睜開雙眼,伸了伸懶腰,說:“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就有一位着裝樸素的小女孩來到玻璃櫥前,“我”着急的說:“快買我呀!快買我呀!”小女孩在那猶豫不決,“我”的心快速地跳動,生怕她看不上我。最終,小女孩用那稚嫩的小手指着“我”,說:“叔叔,我要這個。”激動和興奮在“我”的臉上炸開,都不知道用語言什麼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我”可以在世界遊盪了。

  隨着小女孩歡快的腳步,“我”看見一座古老的房子,我想:這應該就是小女孩的住處吧。到了家,“我”只看了一眼客廳,小女孩就急急忙忙的跑進自己的卧室,真不知是怎麼回事。“我”感到眼前一亮,金色的牆壁、小巧的床、黃色的書桌、粉色的風鈴……剛剛客廳並不怎麼華麗,這裡怎麼像公主房,一堆疑問在我腦中徘徊

  小女孩坐在黃色的書桌上,拿起筆在上面寫着:

  親愛的殘疾人們,你們好!

  我希望你們不要因為你們是殘疾人,而放棄自己的生命,放棄自己生存的機會,其實你們很受眾人的矚目……

  接着,她把我放進綠草似的郵箱。“我”看到許多同一樣我的夥伴,互相跟她們打招呼。沒過多久,送信員就把“我”和夥伴們“接進”一個包袱。在送信員送信的旅途中,包袱突然裂了一個縫,這個縫對我們來說是危險至極,一?不留神就會和大地擁抱,突然,我被一個胖信封給擠到縫裡,“哎呀,救命啊!”

  夥伴們來不及救我,我已在地面上。“我”大聲吶喊“送信員,我在這”儘管我叫得再大聲,送信員還是沒回頭,我是具有使命的信封,絕對不能受到一點挫折就倒下去。“我”看到一群螞蟻在那走着,“我”興奮地說:“螞蟻大哥,可以把我送到路口旁邊的殘疾人醫院嗎?。”螞蟻說:“可以,我一定將你安全送到。”

  在漫長的路途中,不知不覺就到了殘疾人醫院。螞蟻把我送到醫院門口便走了,我還未跟他說一句感謝的話。以為坐着輪椅的殘疾人將我撿起,讀起裡面的內容。他感動得淚落滿面,還帶着哭腔說:“這個小女孩,給了我生命的希望!”一傳十十傳百,整個醫院的人都被這封信感動了。

  這封信為自己感到自豪,也為小女孩感到自豪。這封信的旅行還將繼續……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雯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旅行奇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旅行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