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糖果王國曆險記4 

  紫依想了想,平時自己吃的零食那麼多,要什麼時候才檢驗完。這一下,紫依可愁了,只聽悠悠小聲的對紫依說:“紫依,只要離開這個地方,你的肚子就不會疼,我給你說說我的計劃……”一陣小聲嘀咕后,她們的計劃便開始了。 

  紫依和悠悠便開始了她們的陰謀。 

  紫依假惺惺的問:“國王陛下,請問你這裡最好吃的零食在哪裡?可以給我見識一下嗎?” 

  “當然可以,我這就去找給你看。”國王以為紫依真的要見識一下,便滿頭大汗的找了起來。 

  紫依見了,悠悠就拉起紫依的手,跑向外面。 

  零食國王見了,叫道:“紫依,你不是要看我這的……” 

  紫依和悠悠並沒有理會零食國王。 

  悠悠和紫依一路奔跑着,直到一個用蛋糕做成的城堡才停下來。 

  紫依問:“這裡就是蛋糕城堡嗎?”“恩,正是。”悠悠喘着氣回答。 

  紫依又問:“這裡又不會想零食城堡那樣整我吧?”“不會的。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紫依和悠悠手拉手的走了進去。 

  紫依進了蛋糕城堡,看到了:用各種各樣的口味做成的城堡,所有的東西都是用蛋糕做成的。 

  註:下一集將呈現紫依給悠悠和蛋糕公主講人類世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