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心中的遺憾,對自己要充滿信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心中的遺憾,對自己要充滿信心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住心中的遺憾,對自己要充滿信心 標籤: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面對自己作文 我想對自己說作文

  沒有任何的困境是持久不變的,堅定地走下去,就一定會有柳暗花明之時。——題記

  還記得從前的我有些難忘的遺憾,那時由於期末的成績沒考好,膽怯的我不敢回家,拿着那張試卷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不得不回到家,你簽過我的試卷把我罵了一頓,我泣不成聲,你把試卷人到我身上走開了,我只好擦乾眼淚回到自己的房間把試卷攤平回想起當時考場上的馬虎失利。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喲要我自己去承擔。因為我沒有活在一個童話般的家庭,那些所謂慈祥的媽媽,溫柔的爸爸,和藹的奶奶,善解人意的外公。那些只是想像而已。

  這時我看到了書桌上的一行醒目的字體。記住心中的遺憾,對自己要充滿信心,我恍然大悟,困難者在我眼前,雖然我留下了遺憾,但是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堅定地走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

  初一:汪思琳

您正在瀏覽: 記住心中的遺憾,對自己要充滿信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心中的遺憾,對自己要充滿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