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無處不在

  薄煜龍

  大課間的時間到了,同學們如鳥歸林,如魚得水,像箭一般的衝出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起沙包來。

  我被任命為強攻手,拿起沙包,對準中間的同學就要“開火”,誰知他們像猴子似的向上一跳,躲過了我的進攻。我再一次發起攻勢,前面的一個同學運氣好,躲開了。可後面的同學就被打中了。對面的強攻手也發動了攻勢,只見他手中的沙包飛快的向一個同學砸去,這個同學又被打中了。這時,我趕緊撿起沙包往中間扔去,可是幾個回合,一直沒能擊中目標。我想了一個辦法,沙包要往他們的腳上打,我打出沙包后,同學們反應很快都跳了起來,正當一個同學跳起的雙腳剛一落地,沙包正好打在他的腳上,他只好退場。在這時我又假裝“送命”過去,他們正準備接受,我使勁一扔,一個同學又被打了下去。這回同學們增強了安全意識。我只好見機行事了,突然我把沙包向上一拋,沙包被對方的強攻手接住,中間的同學都被定住了。這是一個好機會,我興奮地把沙包打了出去,很容易的擊中了一個同學。現在場上只剩下三個同學了,很快其中的兩個已被打下了場,只有最後一個同學了,可是我們怎麼也打不中他。看來必須動用“必殺絕技”了。我快速連攻兩次,對面的攻擊手連接兩次,使他成了“單腿跳”,我奮力一打,正好擊中他的肩部。我們兩個把場上的同學全部打下了場。正準備連續作戰,上課的鈴聲響了,沒辦法只好收兵了。

  這個世界真是快樂多多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