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5歲時,便與爸爸學下象棋,到現在,已經是棋藝相當了。因此,我很驕傲,常常覺得自己是無敵的了。但小龍,讓我明白了什麼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記得那一天,我召集了鄰居所有人,邀請了鄰居里所有高手來與我鬥上一盤。前幾位來挑戰的人都敗下陣來,後面的人嚇得後面的人都連連後退。“我來挑戰!”這時,從人群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仔細一看。呵!這不是我的好朋友小龍嗎?以前,他和我下的盤數數不勝數,可每次都輸,今天也敢來丟臉。“手下敗將,也敢來丟臉啊,臉皮可真厚!”我瞄了他一眼,驕傲地說。頓時,人群爆發出一陣笑聲。小龍看了看我,說:“你別太驕傲了,今天我有備而來,是不會輸的。”“少廢話!開打!” 

  比賽開始了,我和小龍都專心致志,目不轉睛地盯着棋盤。還真有點“高手過招”的氣勢。“起馬”“出炮”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按現在的情況看,我佔了上風。而小龍只剩下了“帥”和兩隻“兵”。我見了,不禁哈哈大笑。可事情出乎了我的意料之中。小龍來了個180度大轉彎,他的兩隻“兵”把我的“將”逼上了絕路。我敗了,徹徹底底的敗了。我失落,我傷心。“這不可能!”我晴天霹靂,“以前的手下敗將,現在竟把我打敗了。不!是上天在戲弄我!”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但也得接受。從此,我把小龍當做了對手,一定要把他殺個片甲不留。一定要超越他,要超越他,要超越他!因為,小龍是我的對手。 

  小龍,我的對手,他打敗了我。我陳勁在江湖上行走多年,卻被一個無名小卒給擊倒了。我憤怒啊!看來,我這老將無法在象棋上立足了。應該退出江湖,隱姓埋名。去練棋藝,希望明年的這一天,我有幸在與小龍一決高低,我要勝利,才能在重見江湖。

您正在瀏覽: 對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