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對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對手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聆聽對手的聲音,我聽到了鳥聲;聆聽對手的聲音,我聽到了雨聲;聆聽對手的聲音,我聽到了笑聲。

  而聆聽對手的聲音,讓我思考生活的哲理,思考友誼的溫馨,在響亮的聲音中邁步前行。

  記得那次期末考試,他以比我高一分的成績取得了第一。在我成長的旅途中,塗抹了一筆灰色。對於沒有受過任何挫折的我來說,不僅僅是一次失敗,是重重地打擊,意味的太多太多……我已經沒有站立起來的決心,臉上流淌的淚珠,早已滑落打濕了衣襟。

  此時此刻,沒有人知道我的沮喪,更不會體會我的心情。我是個好強的人,這次的失敗對我而言,意味着太多太多……

  輕盈的風兒,混着花香,掠過鼻尖,滑過臉頰,直撲我內心最深處。就在這時,聽到他母親的一句話:“t他說如果這樣會破壞你們的友誼,他寧可不要這一分!”風兒繼續吹着,把我內心的雜草,雜念撫平,打開了我的思緒。頓時,我恍然大悟。

  我明白了,我笑了。又哭着跑回了家。

  重新裝備,在再上戰場!我開始更努力的學習,拚命地向前。還聽得到他說的那句話在我腦海里回蕩,那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是一個嶄新的聲音,激勵着人心的聲音。

  是啊!沒有什麼能打敗長久的友誼,感恩讓我知道了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我堅定不移的向前,讓你還有更多的對手朋友一起努力拚搏1

  對手就像一層層樓梯,強中更有強中手。而對手的聲音,就像我們上樓梯的聲音,是他們在鼓舞着我們登上成功的高階。

  初三:周倩

您正在瀏覽: 聆聽對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對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