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手

  生活中正是因為有了對手,才變得充實有趣,讓我充滿信心去戰勝生活中的困難。所以,我要感謝對手。

  廖宇,便是我要感謝的對手。當然即是對手,便由他為之自豪的理由,他學習很出色,總是考班級里的前三名,我也是其中之一。於是我常常暗暗地和他較勁。

  學習上,我和廖宇始終沒有分出高低。今天數學我低1分,明天他聽寫比我多錯一個詞的事早已司空見慣了。到了後來,我們乾脆比作業完成的速度與質量,但仍然分不出勝負。

  我的性格和廖宇截然相反。我的性格活潑開朗,下了課經常跑到樓下去瘋。而廖宇卻安靜地呆在教室里,可是我們的成績卻不相上下。他是我平生遇到的第一個對手,在小學是無法分出勝負的。再過一年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我們有點戀戀不捨,都希望這份“對手情”保持到老。我倆都說:“既然分不出高下,那麼就共同進步吧!”

  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會把對手視為心腹大患,是敵人,是異己,是眼中釘肉中刺,恨不得馬上除之而後快。其實,我們只要仔細想想,擁有一個強勁的對手,反倒也是一種福分,一種造化,一股力量,一劑強心針,一副推進器,一個加力檔,一條警策鞭。一個強勁的對手,會讓你時常有危機四伏的感覺,會更加激發你更加旺盛的精神和鬥志,會讓你排除萬難克服一切的艱難和險阻,會讓你想方設法去超越,去奪取勝利! 正因為如此,我要感謝你——對手!

您正在瀏覽: 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