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立才是意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立才是意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立才是意義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大瀝 佛山市南海大瀝中心小學五(2)班 梁詠茵

  這幾天,我爸爸媽媽要到河源出差,所以要到奶奶家住兩個晚上。呀!兩個晚上?這可不容易熬呀!可是如果我不去奶奶家就到別家去了,唉!還是聽“聖旨”吧!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滿腦子的疑慮。夜晚要是我睡不着怎麼辦?誰給我洗衣服?只剩下我和奶奶,白天怎麼過?這時,我忍不住了“哇”的一聲撲到爸爸媽媽的懷裡哭了,爸爸媽媽不斷地安慰我,還說了一大堆道理呢。

  不久我就來到了奶奶家,我擁抱了一下爸爸媽媽,拿起行禮就往奶奶家門口跑去。我進去的時候跟奶奶打個招呼,就上到二樓洗澡去了。我為了能快點睡覺,又看書又做作業,可是仍不覺得眼?;我又從二樓跑到四樓,從四樓跑到二樓,可是不但一點睡意也沒有,還卻越跑就越精神。怎麼辦呢?怎麼辦好呢?啊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我撲到電話旁邊,熟練地撥打家裡的電話。啊!通了。“喂?”一聲甜美的聲音發出來。“媽媽!我好想你啊!我為什麼會睡不着?你教教我怎麼才睡得着吧!”我哭了。“小傻瓜!怎麼會睡不着呢?只要你想着爸爸媽媽,想一想你最開心的情景,不就睡著了嘛。”媽媽說。“那好,我只好試試吧。媽媽晚安!”我掛了電話,刷了牙,洗了臉,就走進二哥的房間里,把燈關了,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慢慢就睡了,我想着三年紀彙報會的時候,同學們給我慶祝生日的情景,啊那時候是多麼的開心啊!還有去旅遊的時候,我們一齊去玩摩天樓的時候,大家都很害怕,呵呵!她們是多麼的小膽……突然,房間亮起來了,原來是大姑媽,她也睡啦?如果我睡不着怎麼辦?我心急便精神起來,把剛才的睡意都給趕走了。大姑媽跟我說:“茵,我把燈關了。”我忍着眼淚說:“哦!”“嗒”眼前昏暗了,我一想起爸爸媽媽離開奶奶家的情景,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從眼角滑下來,把枕頭都弄濕了,後來我想起二哥明天就回來了,“嘻”的一聲,笑了。最後,經過我的“一番努力下”終於進入甜夢中了。

  早晨,一縷陽光透過窗戶射進房間,我擦了擦眼睛,起了床。當我回憶起昨晚我哭的事,我也覺得恨羞恥。正所謂“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呵,多有意思的一個難眠之夜啊!

您正在瀏覽: 自立才是意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立才是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