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和其他學校的小記者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深圳市博物館新館”。 

  我們站在博物館門前看着,哇!博物館真宏大啊! 

  接着,我們走進了博物館的展廳里。一進展廳,就看到了“前言”。前言的內容是介紹博文館。接着往裡面走,就能看到許多寶藏。有“人面魚紋彩陶盆”、“白陶?”、“玉豬龍”......我最感興趣的還是“金鏤玉衣”。以為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藏,它還是古時候的皇帝下葬時穿的,意義非凡。 

  參觀完寶藏以後,老師叫我們在大廳里採訪遊客。接着,我們就四處尋找着目標。 

  啊!那個叔叔看來人不錯。我走過去說:“叔叔,你好。我是晶報陽關少年小記者的,我能能採訪你嗎?”那位叔叔說:“對不起,我還在找我的女兒。”唉,第一次就碰壁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走過來輕輕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好好加油。” 

  聽了老師的話以後,我的幹勁有回來啦!我走到一位阿姨面前說“阿姨,你好。我是晶報陽關少年小記者的,我能能採訪你嗎?”阿姨說“嗯,你問吧。”“你看了這麼多的寶藏,你最喜歡哪樣呢?為什麼?” “嗯.....我最喜歡白陶?。因為它 頸部有凸弦紋三周,有小橫耳一對。器口上有蓋,既可保溫,又可防止灰塵雜物入內,在設計上較其他同類陶?更為合理。”“謝謝阿姨,再見。” 

  哇,這次果然成功了。 

  “小記者們我們該上次回家了。”我們聽到老師的命令后,迅速排好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博物館。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