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義的課

  常儀

  (五年級)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非常好,下午,我去了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上課,一路上人流擁擠,車水馬龍,好不容易到了學校,才發現我是最後一個進教室的,咦!這次教室讓我感到有些與眾不同,椅子擺放整齊,窗明几淨,教室還增加了幾幅漂亮的畫。整個教室非常的溫馨,漂亮。

  上課了,老師先給我們點評了上次作文,發了學習幣,老師便宣布了一個出人意料的消息是“玩遊戲”,哎,我說怎麼一進門就覺得氣氛不一樣呢!一聽到玩遊戲,同學們都非常的積極,趕忙把桌子往後一推,椅子擺放好,椅子比人數相應的少一個,這時,我們便明白老師是什麼意思了,少一個椅子,那肯定有一個人沒有椅子,那相應的就淘汰一個人,嗯,老師問我們都明白遊戲規則了吧,那就開始遊戲吧!

  突然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便開始圍着椅子轉,動作一個比一個難看,都彎着腰,撅着屁股,手摸着椅子,都想往椅子上坐。我心裡想,“我一定要贏”我就對我的好友說:“我肯定會贏”,好友也不謙讓,霸道的說:“我一定比你強”,我們正說著,突然老師叫“停”我趕忙坐上去,呵呵…….這次我終於贏了,我高興的笑了笑,比賽一輪一輪進行,眼看椅子一個個減少。我非常緊張臉一動不動的看着椅子,哎 …….在第四輪的時候,我還是被淘汰了。

  這次遊戲雖然我沒有贏到最後,但我還是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