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意義深刻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義深刻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意義深刻的事 

  每次看到學校的哥哥姐姐們在朗誦,總覺得不以為然,認為朗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然而,在那一次朗誦中,我哭了。 

  那是四年級的時候,袁老師為了鍛煉我的膽量,讓我去參加四年級的朗誦比賽。因為我背錯了詩歌,在比賽的前一天臨時準備了一段稿子。第二天,我同同學潭乃馨,全佳,黃筱祺幾人來到朗誦區。 

  到了那裡,原本不以為然的我倒突然害怕起來,同學潭乃馨看懂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沒關係,別緊張,先看看稿子,再聽聽別人怎麼講。”我點了點頭。 

  馬上輪到我了,我看別人都沒拿稿,只有我拿了,我心裡不免有些不安。該我上了,我拿着那份沉重的稿子,走上了講台。我剛要開口,只聽一個人說:“還朗誦呢,稿子都拿上去了。”我聽了,心裡更不是滋味了。由於緊張,我結巴了三次。當我說完“我的朗誦完畢,謝謝大家”時,有人又說:“什麼朗誦,根本是念嘛。”我聽了,強忍住淚,跑到下面。這時,潭乃馨又安慰了我一句,我實在忍不住了,淚水從眼眶中流了下來。 

  回到班上,袁老師對我說了一些道理,使我明白了:每一件事都不是輕而一舉就能成功,是要付出艱辛和努力的。 

  經過這件事後,每當我看到別人在幹什麼不會覺得沒什麼,而是欽佩他〔她〕們的本領,並試着去做。因為,我經歷過一件意義深刻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義深刻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義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