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詩說的好“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秋天到了,老師告訴我們,星期五要去春遊。雖然離星期五隻有幾天,但是我們感覺像過了幾年一樣,這就是書中所說的“度日如年”吧!星期五,天高氣爽、陽光明媚,同學們別提多高興了,因為今天沒有下雨。我們早早的準備好包餃子的東西,上路了。一路上我們蹦蹦跳跳,猶如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向目的地出發。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休息了一會,挖好了坑,搬來大石頭砌成了灶,就開始分工,女生負責包餃子,拌餃子餡,而我們男生生火,因為我是第一次在山上生火,所以感到無比的緊張,只見老師拿一些柴,用火機點燃,放進灶裡面,用一些紙殼蓋在上面,灶里飄出一陣陣細細的白煙,“咳咳!”飄到了我的嘴裡,好嗆呀!老師做完就讓我們看火,去幫女生包餃子去了。不過十秒鐘,煙便沒有了,我輕輕地用棍子移開木柴,才發現紙殼已經燒完,怎麼辦呢?看着同學們吃糖剩的垃圾袋,我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去把那些垃圾袋全部都收集了過來,能撕的就撕成一條一條的放在砌好的灶里燒掉,這樣既消滅了垃圾,又生到了火,火越來越大,把水燒滾了,可我聞到了一股糊味,仔細一看,原來火燒到旁邊的草,草燒着了,我急忙去用棍子火打滅,“呼”我鬆了口氣,剛伸了個懶腰女生們就包好了餃子。老師開始煮餃子了,過了不久,我們便吃上了餃子,我望着煮好的餃子,心裏面美滋滋的。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秋遊啊!通過這次活動,我不僅學會了如何在山上生火,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什麼事不要被困難嚇倒,一定要開動腦筋,冷靜的去面對它們。

  五年級:劉昊羿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