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生人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由許許多多的愛組成的,有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有爸爸對我們無私的愛,有老師對我們充滿關懷的愛……,但是最最讓我難忘的還是一位陌生人的愛。 

今天,爸爸和媽媽出去辦事,讓我獨自一個人去公園滑冰。公園裡人很少,我開始滑冰,我一會兒貼着地面滑行,一會兒單腿滑,玩的不亦樂乎。 

  正當我在高速滑行,玩的得意忘形的時候,一抬頭髮現前面不遠的地方有一個人,想剎車已經來不及了,於是我來了個大轉彎。我沒有撞到那位叔叔,可我卻栽了個大跟頭,腿上的皮也磨破了,我本來想向那位叔叔求助,可是卻找不到他了,也沒有別人在。我幾次掙扎着想站起來,可是都以失敗告終了。 

  正在我痛苦不已的時候,我身後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那是一位老奶奶,她問我:“小朋友,你沒事吧?要不要我來幫你?”,老奶奶把我扶起來,讓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她看了看我的腿說:“小朋友,你等等我,我去幫你拿葯!”,於是她轉身就走,我本來想叫住她,讓她不要麻煩了,可是她走的太遠了。我只好在原地等着,過了5、6分鐘,老奶奶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拿出一包白色的葯給我塗在傷口上,我感覺好多了。老奶奶說:“有人來接你嗎?”我點點頭,低着頭想:爸爸媽媽會在8:00前來這接我的。當我抬起頭時,老太太已經走了。我心中有一股暖意。 

  陌生人給我的愛是慷慨的,我一定會記住這份愛,並把這份愛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