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衛工人給我的啟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給我的啟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寒風朔雪;夏天,烈日炎炎;秋天,落葉紛紛;春天,鳥語花香。一年總有清潔工人的身影。 

  有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颳起了陣陣寒風,我用盡全身力氣騎自行車,無意中,我發現了清理垃圾的環衛工人,他們在一絲不苟的清理着,我看了一會兒,終於忍不住就問他們:“你們為什麼這麼認真呢?”一位大媽說:“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儘力做好”。雖然,這是不起眼的工作,但是環衛工人這種不怕別人嘲笑,為我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環衛工人無論在多麼艱苦的情況下,他們從不怕臟、不怕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回到家,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幹什麼,都要盡自己的所能去做。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給我的啟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