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陌生同學給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同學給我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陌 生 同 學 給 我 的 愛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有父母給我的愛,同學給我的愛,老師給我的愛,當然,也有陌生人給我的愛…… 

  一天,我急急忙忙地從樓上跑到樓下去參加學校活動,“哎呀——”我因為跑地太快了,一下子從三級樓梯上摔了下來,坐到了地上。我的腿疼得要命,站也站不起來,我一看,腿上滲着血,還有磕青的地方,我無助地坐在那裡想等好些了再走。不一會兒,一個五年級的大哥哥看到了我,關切地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的腿不小心磕了,他背起了我,說:“我送你去醫務室。”“那怎麼行?等我好點了我能自己去。”但大哥哥毫不在意,硬背着我,邁着沉沉的步子,慢慢地向前走去,因為他畢竟只比我大一兩歲,他把我送到醫務室后,已氣喘吁吁,我剛想問他叫什麼名字,可一轉眼看到大哥哥已經走了。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陌生的愛也是偉大的,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珍惜這種愛吧!

您正在瀏覽: 陌生同學給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同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