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到過許多人對我的愛,但是媽媽對我的愛誰也帶替不了。 

  就讓我說一件事吧!有一天,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突然我耳朵劇烈地疼痛起來,一開始我也不在意,繼續作着作業,過了不一會兒,耳朵越來越痛了,我忍不住了,便叫了起來,媽媽聞聲趕來,問:“怎麼了,不舒服嗎?”我一邊揉着耳朵一邊說:“我的耳朵很痛。” 

  媽媽讓我躺下,過了好長時間,我耳朵不僅沒好,還比剛剛更痛,我躺在床上“哎喲,哎喲”地一直在叫,媽媽十分着急,已是晚上九點多了,媽媽一邊換衣服一邊說"趕快去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急着掛好急診,拉着我就朝醫院四樓走去。經醫生看后說“因為感冒引起的中耳炎。”一邊說一邊寫了張藥單讓媽媽去付錢拿葯,媽媽跑東跑西出了一身的汗。回到了家,媽媽滿頭大汗了也顧不上,給我又吃藥又滴藥水,便讓我睡覺。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那個疼痛的感覺難以用語言來表達,媽媽輕輕地摸着我的頭說“痛在你身上,疼在媽媽心裡。”到了第二天,我的耳朵好多了,看着媽媽紅腫的眼睛,我知道媽媽一夜沒睡着。 

  我想,媽媽對我非常好,這次生病媽媽一夜都沒睡,平時有好吃的媽媽也一直讓我先吃,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媽媽,不是有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您正在瀏覽: 母親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