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給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給我的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 “爸爸”這個詞佔據了很大的空間,因為爸爸您是我疲倦時的“沙發床”,危險時的“保護牆”,迷惘時的“導航燈”。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正在看電視。我覺得不好看,就索性把腳下的小木板凳放在頭上拋來拋去地玩。爸爸您曾幾次告誡我說這太危險。可我根本就沒把您的話放在心上,繼續玩凳子。結果,爸爸的預料之中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木板凳砸到了腳上,趾甲碎了,血不停地往下流。我不敢看那地板上的血,只能以放聲大哭的方式來發誓我自己的痛苦。您抱起我邊往醫院趕邊安慰我:“格格,不用怕,沒事的,咱到醫院就沒事了!”趕到醫院時候您早已氣喘吁吁,滿身大汗了,可是您還是一遍又一遍地鼓勵我:“沒事的,堅強點。”那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並不只是因為腳痛,更是因為您的愛啊! 

  爸爸您跟別人的爸爸不一樣,您有您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像別的同學的家長,忙着給自己的兒女施加壓力,給他們報文藝班、輔導班。您只是讓我學好我該學的感興趣的東西,好好做人就行了。您常常帶着我去公園玩,呼吸一些新鮮空氣,認識一些在老家沒見過的奇花異草。 

  爸爸您希望我做一個有良好品行的人。記得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一位老奶奶上車了,車子開得東倒西歪,您連忙讓位給她。我扯了扯您的衣服,小聲說:“算了吧,這兩個座位是我們等了好久才等到的,還有那麼遠的路程,就這麼讓給她,太可惜了。”您沒有回答,只是微笑着把位子讓給了老奶奶。下車之後,你才對我說:“老奶奶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我們應該尊重老人,來保持我們應有的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您給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您給我的世界充滿了歡笑;您給我的世界讓我保持了應有的美德。謝謝您,爸爸,謝謝您給了我這樣一個世界。 

  父親節快到了,爸爸,祝您快樂! 

  您的女兒:何格爾 

  2006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父親給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給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