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給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給我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給我的愛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愛,有祖父祖母對我們的愛,有父母對我的愛,有老師對我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的紅領巾忘戴了,我徘徊在校門口,急得直跺腳。我看見值勤的大哥哥大姐姐用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我着急極了。心想:這次死定了,誰讓我把紅領巾給忘戴了呢?想着想着,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突然,有一個大姐姐向我走來,她蹲下身子,撫摸着我烏黑的頭髮,親切地問:“小妹妹,你為什麼要哭鼻子呢?”說完,她又用手摸幹了我的眼淚。“我……我忘戴紅領巾了,可有沒有什麼錢去買紅領巾。”我哭得更厲害了。大姐姐猶豫了一下,只見她掏出一元錢,微笑着對我說:“小妹妹,你拿去吧,去買根紅領巾吧!”“不,不行!”我說,“這是你乘車回家的錢,你把錢給了我,你怎麼辦呢?”大姐姐笑了笑說:“沒關係,我可以走回家,正好鍛煉身體。”我拿了錢,奔向小店,買了紅領巾,急忙戴了上去,神氣地走向大門口,覺得無比興奮,又感覺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 

  大姐姐的每一個舉動,都像在鼓勵着我,以後也要做一個像她一樣的好人。

您正在瀏覽: 同學給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