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給我們班的全體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我們班的全體同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夥伴們:

  你們暑假過的好嗎?一轉眼,歡樂的時光結束了,迎接我們的是嶄新的挑戰。因此我們應該打起精神,以最飽滿的精神去挑戰我們將遇到的困難。迎接初三的風風雨雨,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一定會迎來最美的彩虹!

  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並肩作戰,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開創我們美好的未來!

  我希望:希望你們停止瘋狂吧!讓我們一起揮灑汗水,一起奮發圖強,也一起拼搏向上!當然了,我也希望你們拼盡全力,不輸給這個世界。好讓大家一起去創造奇迹!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要總膽膽怯怯,加油吧,我們都不比別人差!

  正所謂“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只要我們拼盡全力,就不會輸給這個世界,就會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人生,難道不是嗎?

  對於現在,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想考上一中,八中或者更好的學校,所以,作為一班之長,我會儘力幫你們的,但也希望你們多多花點時間學習。擁有“不言敗,不退縮,不放棄”的堅定信念。相信自己我能行,相信獨一無二的你會創造奇迹,抒寫屬於你的輝煌!

  六月凱旋,捨我其誰!212班的同學們,加油,加油。

  初二:雨過天晴

您正在瀏覽: 致給我們班的全體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我們班的全體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