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給我的愛 

  在家中,最疼愛我的人就是外婆了。 

  以前,我最愛吃的是香噴噴的肉,而對那“令人作嘔”的蔬菜一點兒也沒興趣,所以我就是個胖乎乎的小男孩,為了使我得到均衡的營養,外婆對我花費的功夫可不少。 

  那天晚上,,正是吃飯時間,我正在邊看電視邊期盼着我那美味的“大餐”。終於盼到“大餐”了,有“鹹菜帶魚”,有“骨頭湯”,有帶有美味臘肉的“菜飯”,不過還有兩盆清淡的蔬菜·。我立刻開始狼吞虎咽起來:一手拿了根肉骨頭,一手用筷子夾了些肉和魚塞到了嘴裡,不過一點兒也沒動那兩盆“不受歡迎”的蔬菜。外婆見此情景,便馬上夾了些菜放在了我的碗里,並且又開始嘮叨起來:“昊昊,多吃點青菜,對身體好。”我聽了她的話,剛想反駁,就想起以前外婆對我“開機關槍”的情景,只能把蔬菜吃了下去,還故意做了個覺得很難吃的的表情,喝了幾大口水。外婆竟然又開始“嘮叨”:“昊昊,多吃蔬菜身體好,而我覺得也沒什麼難吃啊……”說完,我只能悻悻回房,還大叫:“外婆虐待我,虐待!!” 

  過了幾天,我忽然大便流了許多血,外婆趕緊帶我去醫院。醫生說我這是肛裂,是由於飲食不當而造成的,回家一定要多吃蔬菜……我忽然一驚,終於明白了!外婆讓我多吃蔬菜,是為了我以後不成一個小胖墩。此時此刻,外婆對我“嘮叨”的情景不斷的在我眼邊閃過。 

  現在我才體會到,在外婆的嘮叨聲中蘊含的是她對我深深的愛呀。

您正在瀏覽: 外婆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