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季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果實豐收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隨着果實豐收的味道來到了家鄉的果園。果園的味道撲鼻而來,我恨不得把全部的水果都吃了。不過這樣的話,別人會沒得吃的,所以我只摘了一個蘋果吃,一咬,一吞。那味道香香的,甜甜的,可好吃了!

  奶奶叫我幫她摘水果,我爽快的答應了。拿着籃子,一邊摘一邊吃,這種感覺真好!我感覺一下子輕鬆了很多,所有的疲勞都消失了。秋天,給大樹的葉子披了一件黃色的襯衫。有的葉子等秋天來都等急了,臉都紅了,它們沒有耐心等下去,都紛紛跳下地去尋找秋天。可沒想到秋天突然來了,紅葉子們只好在地上欣賞秋天的美了。我和爸爸媽媽吃着秋天帶來的果實,欣賞着秋天的美麗!

  我愛果實豐收的季節,秋天,秋天給我們帶來了果實和美麗。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