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電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卧室里,擺着一個用白色罩子罩着的東西,他就是我最喜愛的電腦。說到電腦,人們應該不陌生,就是那個有顯示器,主機,鍵盤,鼠標的東西。雖說電腦都有這些配件,但我的電腦還是有特點的。就拿顯示器來說把,他上面只有3個按鈕,卻達到了其他顯示器下面的一排按鈕的功能。

  原來一家人爭着看電視,自從家裡有了電腦,大家都擠在電腦旁,搶着用電腦了。爸爸用電腦來看DVD,打撲克,下棋;媽媽用電腦來打字,偶爾也玩會兒撲克;而我用電腦只是玩玩遊戲,查查資料。

  我知道,爸媽給我買電腦,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學到更多的東西,所以我不回辜負了他們的期望。最後,我要對我的電腦說:“你是我的朋友,永遠的朋友。”

  實驗小學五年級:喬宇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