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狗 

  記得小時候,我媽媽從我哥哥那裡抱回了一隻小狗.它一來到我家,立刻躲進沙發底下去,不出來.但躲進沙發的同時,他用怯生生的眼神來環顧四周,兩隻耳朵豎得像收音,聽家裡發出的聲音和動靜.一周后,它的膽子大了起來,也出來了. 

  出來后,我細細端祥着它:它的毛特別多,顏色是純白色的,而且上面鑲着幾個小黑點.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大嘴巴里有兩排犬牙,看着它的樣子,簡直凶相畢露。我左思右想,我給這隻小狗取名:毛毛。 

  毛毛在生活上不挑剔,要麼是骨頭,要麼是肉,毛毛所吃的兩樣東西都整得我頭疼,因為我們家不經常吃肉。 

  毛毛很活潑,有時撿到一件東西,它都要聞·踩·咬,簡直像個小孩,當然,毛毛也不怕陌生人了,只會對他“汪——汪”地叫。 

  時間久了,我的心思和喜怒哀樂,毛毛似乎知道,當然,我和毛毛漸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光陰似箭,轉眼我以走入小學的生涯,我不能經常和毛毛玩了,於是,我於毛毛“半分手”因為我決不為了玩而浪費花費我的前途。 

  剛開始,毛毛還老實,可幾天後,它可能憋不住了,開始送我上學,地點有時是家門口,有時是街上。放學地點也一樣,可有一次,毛毛竟然到學校門口等我,我火冒三丈,連頭都不回一個,直到家門口后,我回頭看它,它往後退了幾步,眼巴巴的看着我,我從它的眼神中看出,它好象知錯了,我臉色立刻陰轉晴,忍不住笑了。 

  我喜歡毛毛,它也很喜歡我,我相信我和毛毛會友好相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