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工藝品——銅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工藝品——銅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工藝品——銅馬 

  前幾年,爸爸從大連買回了一匹銅馬,它就擺放在我家大廳的柜子上,雖然柜子里有許多漂亮的工藝品,但要數我最喜歡的工藝品還是那匹既是最引人注目又最威武高大的銅馬了。 

  這匹銅製的馬,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神采奕奕,永遠折射出兩道閃閃發亮的光芒,特別有精神。兩隻小三角形般的耳朵機敏的豎立着,彷彿在隨時聆聽着周圍的動靜。身上的鬃毛一排一排的,使這匹矯健的銅馬馳騁起來的樣子更加威武、耀眼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這匹銅馬肥健的身子後面拖着一條棕色的大尾巴,只要輕輕的一甩,就像一道閃電一般在你眼前一晃,真是瀟洒極了!前面一直馬蹄凌空而起,另一隻則微微彎曲,另外兩隻馬蹄用力地使自己的身軀往前奔馳。這馳騁的姿態真是威風凜凜,霸氣十足。 

  每當我看到這匹正在馳騁飛奔的銅馬時,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馬那不服輸的品質,就是因為馬有這樣不怕困難的品格,所以它遇到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一一克服。不是嗎?正如唐代著名詩人杜甫所寫的:“所向無空闊,真堪托死生。驍騰有如此,萬里可橫行。”這兩句詩所代表的就是馬的意志、品格。所以,我每當看到這匹威武健壯的銅馬時,就會努力做到不怕困難,永不退縮,勇往直前,戰無不勝。 

  這匹銅馬象徵著“勇往直前”,象徵著“馬到成功”,只要做什麼事情都不半途而廢,不退縮,那麼你一定能夠成功。這匹銅馬一直激勵着我,它將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它將陪伴着我通往成功的彼岸,永不退縮,永不服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工藝品——銅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工藝品——銅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