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季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到我最喜愛的季節,一定有許多人都想到了自己最喜愛的季節。春天,是萬物蘇醒的季節;夏天是蟬歌聲綻放的季節;秋天,是收穫果實的季節。而冬天則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冬天,這個讓我快樂的冬天。一想到冬天可以讓我們打雪仗;可以讓我們堆雪人;可以讓我們在雪地上踩腳印;可以……

  我為什麼對冬天那麼喜愛嗎?因為在2012年冬天的時候,老爸帶我和我姐去清涼山滑雪。呃……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清涼山。總之在滑雪就對了。到了滑雪地方之後,我非常驚訝。因為有一高一低的冰坡。還有自動扶梯,還有抓着它就能上去的東西。等我們換上滑雪的腳踩的板和用來停止的兩根棍。我跟姐姐就迫不及待的上自動扶梯,去低的坡。高坡太高了,不敢上。等一會兒,到了低坡上方,我跟姐姐做準備。可是,我還沒做好準備,不知道怎麼的,就下去了,我還是趴着下去的。我連叫了三聲哎。可是,姐姐她始終沒拉我。唉!當時我心想;唉!我就要下去了,還是趴着下去,好丟臉。可是我轉念一想;為什麼非要趴着下去,而不能站着下去。於是,我起來,慢慢的轉過身,在最後,我站着滑下來了!耶!我可以滑下來。剛才那感覺太刺激了,滑了一次還想滑。聽着是不是很像廣告詞。我一回頭,看見姐姐還沒下來,我就衝著姐姐大喊;“姐姐,你快下來啊!”姐姐看我滑下來,就跟着滑下來了。之後,我滑了一次又一次,直到老爸說該走了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裡。不過,老爸答應我,每年冬天都帶我去滑雪。嘻嘻。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我再說一句,最後一句:“真的好期待今年冬天的寒假呀。”嘻嘻。

  五年級:張梓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