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季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鳥語蟬鳴的夏天,還喜歡楓葉似火的秋天,也喜歡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更喜歡百花爭艷的春天。

  春天到了,頑皮的春風把大家叫了起來。

  牡丹伸出了枝子,小葉子有三個角,像一把三葉刀。可愛的小牡丹露出了頭,個個你爭我搶,看誰春天開得最早。有的牡丹含苞待放,好像在用渾身的解數;有的牡丹半開半合,好像有點不好意思;有的牡丹藏在葉子里,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怕的不敢見人;還有的牡丹張開笑臉……這些花。花瓣潤澤透明,白里透黃,黃里透紅,花心黃黃的,幾隻小蜜蜂在花上盤旋,或收着花蜜……

  小草也來湊熱鬧,伸着腰,跳着舞,互相拍着手。遠遠望去就像是給大地蓋上了綠色的地毯。

  梧桐樹抽出了新鮮美麗的新枝,幾片小葉子隨風飄蕩。枝子又細又短,像一條綠色的小蛇從地里鑽出來。楓樹脫下紅外衣,穿上新綠的短衣,葉子從樹葉開到樹梢,一團團。一簇簇,綠油油的葉片開的很多,總是開的最快,彎彎的樹枝伸了出去,有長又細……

  春天當然有春雨,清刷着大自然。一場春雨過後,芭蕉葉上水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發亮的珍珠,從葉子跳到葉尖,“滴滴”一顆顆落入軟軟的泥土裡。在陽光的照射下,發著光,一閉一閉的像一雙雙小小的眼珠子。

  春天,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春天,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一個美麗的季節。我喜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