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季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季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莫過於春天。

  從賀知章的《詠柳》,到王維的《鳥鳴澗》,均有描寫到春天美麗的景色。春天,萬物復蘇,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一片。經過嚴寒的冬天,花兒都燦爛地盛開了,小鳥們也都來到花園裡湊熱鬧,形成一幅鳥語花香的景色。蜜蜂和蝴蝶都出來采蜜,希望能把花園的每一個角落都開滿花朵。

  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氣襲人;也不像夏天那樣烈日炎炎;更不想秋天那樣碩果累累,而是像一位穿着花衣裳的美麗姑娘。她經過哪裡,哪裡就會變得春意盎然,柳綠花紅。

  春天,有一個傳統的節日——農曆新年。人們在這個節日里會互相到親戚朋友的家裡拜訪,而小孩子就會收到長輩給的壓歲錢,寓意小朋友可以平平安安地度過一年。

  我愛春天,它給了大自然無限生機,讓我們可以欣賞到那獨一無二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季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