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季節庄世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季節庄世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皆為美麗。有人喜歡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熱情奔放的夏天;也有人喜歡銀裝素裹、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色彩斑斕、瓜果飄香的秋天。

  我之所以喜歡秋天,是因為它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將最甜美的果實奉獻人間,它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天的植物不再像春天那樣充滿生機,更不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它接近老邁,垂首立在那裡,既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學者,又像一位久經沙場的戰士對“人生”做出了感嘆!

  秋天的風不再像春風那麼溫和,也不像夏風那麼抑惑,而是愈來愈涼爽。當風吹過田野,當風掠過海面,當風刮過山嶺時,輕輕拭去了葉子的綠,重新為葉子鍍上了金色。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是絢麗多姿的季節。

  秋天的水不再像春水那樣清澈,也不像夏天的水那樣溫熱。秋天的水非常脆弱,被微風一吹,便泛起一圈圈漣漪。

  秋天的果實是它獨有的標誌,它飽滿而圓潤,它豐碩而甜美,它是農民辛勞一年的結晶,也是農民揮灑汗水的成果,更是農民臉色洋溢着的笑容。

  我覺得,碩果累累,就是秋天的顯現,我也要像秋天那樣,把自己的成果奉獻給他人。

  秋天,是一位優秀的音樂家,流水的“淙淙”聲,樹葉的“沙沙”聲,秋風的“嗚嗚”聲,構成一支美妙的交響曲。

  我愛秋,因為它的一景一物中都充滿人生的智慧;我愛秋,因為它的一草一木都飽含着一種高尚的奉獻精神;我愛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季節庄世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季節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