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二年級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位慈祥的班主任----金姍姍老師! 

  金老師是一位嚴肅又和藹的教師,每當我們認真聽講時,您就會用大拇指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如果我們有什麼做錯了,您也不會批評我們,而使用講故事的方法教育我們,讓我們有所醒悟,主動改正錯誤! 

  有一天,我們正在努力學習時,您坐在椅子上有喝茶有看書,非常愜意!我產生了嫉妒之心:老師是多麼輕鬆啊,作業任老師怎麼布置,又可以不寫試卷、作業等等。於是,我便幻想着自己當上了教師,什麼都不用乾的滋味! 

  可是,之後我便不再嫉妒老師了。原因在於一個晴朗的下午:那時,我們全班一起在草地上瘋玩,我一回頭卻不見金老師,怎麼回事呢?我狐疑地看了一眼教師辦公室,懷疑金老師肯定就在這裡邊。我進去一看,原來金老師還在批我們三單元的作文呢!看着金老師那不知疲倦的身子,我的心像是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這種感覺,以前還真沒有過! 

  有人曾說:“老師是位辛勤的園丁,照料着我們這一朵朵還未開放的花兒!老師又是一場細細的春雨,滋養着我們這些嬌小的樹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