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語文新打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語文新打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的寒假已向我們揮手說“再見”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現在的我們正面臨著很大的壓力,緊張的學習氛圍讓我們更加努力學習。

  新的學期一開始有很多人都確定了自己在新學期的新打算,我也不例外。

  在上一個學期的考試中,我沒有達到老師給我的目標。在做一些古詩,文言文的時候有一些看不懂的,只是根據以前的知識勉強答對,分數也會扣掉很多。所以我以後會多做一些關於這方面的題目,加強一些。一些基礎的東西回去記牢,不該錯的題目不讓他出錯。我還會找一些有趣,新鮮的題材去寫作文,希望能夠加一些分數。在做題目的時候我會認真,仔細的審題。平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您教的知識我一定不會忘記的,我一定不會讓老師您失望的,我一定會加油的。

  五年級:大風車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語文新打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語文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