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歲月匆匆。就在冬姑娘翩翩起舞,風調皮地吟唱着歌兒的時候,又一年即將到來,而這個學期也快要結束了。

  因為我們這個,是市裡面11個縣的學校統一抽考,期末考試除了語數英之外,還有品德與社會(生命與健康常識)和科學,所以最後一個月的學習特別緊張。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套同步試卷模擬做,同時根據我的學習成績制定了嚴格的計劃:①每天早晨6:20起床,讀半個小時的英語;②放學回家做完作業,讀背一個小時的語文課文和數學公式及英語(如果作業多,至少也要讀半個小時);③一天做一張試卷,媽媽對照答案批改;④家庭作業給媽媽檢查,錯題要更正並寫在錯題本上;⑤雙休日只允許出去玩一個小時,其餘時間在家裡做作業和卷子、難題;⑥上學期間酌情允許是否可玩電腦,上網只准看有關文學的東西。

  我按照媽媽擬定的計劃做着,學習效率提高了許多。我自己也總結了我這個學期的優點與不足之處。首先來說說優點吧,這個學期每次的語文考試(第八單元和期末綜合卷還沒考)我都勇奪桂冠,老師都說在她眼裡我是個幾乎完美的學生。數學呢,也比上個學期愛鑽研難題了,第四單元考試應用題的最後一題只有我做出來了呢!然後字也有大大的進步,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最後嘛,畫畫技術和策劃技術進步了,這學期目前為止出了三期黑板報,我為主策劃,老師說我們班的黑板報被校長點名表揚了,老師還大大地誇獎了我呢!

  再說說不足的地方。考試時,我總是粗心大意,不是這裡數錯,就是那裡算錯,這點必須得改;然後呢因為一點兒芝麻小事就發脾氣,還無緣無故地打別人,必須要改;最後就是懶,不愛整理課桌、書包,書本常常是這裡一本,那裡一本,以至於找不到需要的書。

  這個學期以來,我進步了許多,可也要改掉一些壞習慣、壞毛病。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做個品學兼優、人人稱讚的好班長、好學生!

  五年級:勝劍

您正在瀏覽: 學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