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展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展望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里,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我想,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名人,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后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還有

  一個漫長的寒假(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秋天)。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煉,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300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338

  在新學期里,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新學期終於姍姍來遲,我又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面臨著更大的挑戰,我深知,這條路不好走,但是,我們一旦掌握了這其中的訣竅,那等待我們的就是精彩美好的明天,為了自己在以後的學習中能夠有正確的方向,我定了一個學習計劃。首先,要有自信心,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中,自信是至關重要的,不管明天怎樣,但今天已經到來,把握今天才是最明智的選擇,不管自己與別人有多大的差距,但是,步入第二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相信自己始終能成功。其次,要把握好課內45分鐘,上課積極活躍,認真聽講。老師固然重要,否則,又要老師幹什麼呢?即使你預習的再好,也總有不足的地方,當然,預習也是一個好的學習方法,但課內的45分鐘決不能放過。只有這樣才能取其精華。此外課內的複習也是很關鍵的,讓知識像放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呈現,又加深印象。再次,要加大自己的閱讀量,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掌握有關知識,豐富視野,閱讀各種名着,也有助於寫作水平的提高,這也是很關鍵的。最後,要常常為自己定目標,從小的目標逐個去實現,不犯冷熱病,要有恆心,堅持到底。一個學期是辛苦的,而我不能怕辛苦,別人能夠做到,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不能放棄,不能灰心,我已經做好了辛苦的準備。現在的準備是必然的,現在辛苦一時,以後就不會辛苦一世。這就是我本學期的學習計劃,我不會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拼搏。

  東風西五年級:麗麗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展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