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學校的鈴聲響起了,我們又進入了新的一個學期,新的學期新的命運,新的目標,從第一天開始,又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學期,發了新的書本,有了新的文具,自然,也有了新的目標. 

 我的新學期目標就是把數學水平直線上升,然後停在高空成直線;語文從前5名升到前3名;英語像往常一樣好;科學努力加油.會不會覺得我野心如曹操啊? 

 今年是牛年,我一定要把成績迅速提高,直到各科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連寫3個牛加3個粗粗的驚嘆號為止!這就是我的新學期中的新目標! 

 一年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學期是新的開始,一個月是新的開始……世界上的一分一秒都是新的開始,結束了已經走過的旅程,那麼,即將迎來的又是新的開始,新的命運正等着我去探險無數的歡喜悲愁,探索即將到來的一切事物. 

 這個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迎來了新的命運,定下了新的目標,現在,將來的一個學期的每時每分每秒,我都在向那個目標,一小步一小步地踏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