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展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展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年就要開始了,我又能背着乾淨的書包,穿着整潔的衣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踏進那美麗的校園,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了。我也即將成為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 

  新的學年我對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過去,我不能很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讀書、聽英語也只在心裡默默地讀,老師讓我辦事情,我都非常緊張,這些讓我很苦惱,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別的同學那樣大膽一些呢?新學年我將每天堅持大聲朗讀一些詩歌和好文章,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多和老師、同學交流,克服緊張情緒。我還要盡我所能為同學和班級服務,做老師的小幫手。 

  在家裡,我要自己事情自己做,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活,鍛煉獨立生活的能力。在彈琴方面我也不像以前那樣老是讓媽媽操心了,對老師布置的曲子都獨立完成。通過這些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在新學年裡,我還希望班裡的同學們互相幫助,和平相處。也希望老師能多帶我們做些課外活動,增強我們的動手能力,更希望同學們能團結起來,把四(5)班建成全年級的優秀班級。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展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