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這半個學期裡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半個學期裡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半個學期裡面,我有做得好的地方,也有做得不是較好的地方。在公民道德素養方面,我的道德品質良好,升旗儀式準時,自覺尊重老師,平等待人,能自覺幫助同學。在團隊精神黎,參加集會時能做好筆記,自覺報名參加運動會組織,比賽等集體活動,自覺遵紀守法,不違反紀律。環保意識良好,自覺保護公物,愛護校園內的生物。 

在學習態度與能力這方面,我的成績還算好,在中上水平,有制定好學習計劃,目標,會寫單元測試反思,學習用具有準備好。課前有做好準備,上課有認真聽課,做好筆記,課後能自覺完成作業。 

  而在創新與實踐,我的出創新意識良好,但實踐能力還需要加強努力,信息技術運用良好,能掌握好計算機的知識。在體育與健康,我的體育成績算好吧,但要積極上好體育課的內容,有積极參加晨練,大課間活動。在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都還好,能很好地自理生活,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最後的審美與表現,我能做得很好。但是還有寫不足的地方,這就需要我去改正好。

您正在瀏覽: 在這半個學期裡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半個學期裡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