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各世界,同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各世界,同一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奧運藍圖,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奧運是一個綠色、文明的奧運。看,在北京,一眼望去,街道兩旁長滿了翠色的小草,樹高大挺直,綠的生輝,綠的發亮,讓國外朋友們心曠心曠神怡。再仔細看看四周,街道更加整潔了,人們的語言更加文明了,河水更加清澈了。奧運會為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舉辦奧運會,全國人民是多麼激動,為了慶祝奧運,全國人民掀起了奧運熱,奧運聖火在世界各地進行了傳遞,傳遞到了溫州,溫州人民為了一睹奧運聖火風彩,為了與奧運同行,紛紛趕到溫州體育館。那一天,溫州體育館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韓美林為奧運設計了五個福娃,福娃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他們的造型融合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每個娃娃都有一個好聽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泥,五個子的讀音組成頡音“北京歡迎你”,代表着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和好運。你知道嗎? 

  為了奧運會的到來,我們已經等了幾萬個日日夜夜。一九九三九月二月二十三日,中國北京申辦奧運落空,僅差一票落選,多少中國人為此而落淚。當我國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時,全中國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這是多麼不容易呀! 

  這幾年,中國在幾屆奧運會上—路高奏凱歌,長驅直入,勢如破竹,成績喜人。2000年殺入前三甲,2004年,更上層樓,一鼓作氣,將俄羅斯斬於馬下,進攻勢頭直逼王牌老大美國。 

  讓我們為奧運喝彩的同時,也為我們自己加油吧!讓我們與奧運一起倒計時吧!奧運的成功,我們也會擁有更絢爛的藍天!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同一各世界,同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各世界,同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