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學期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學期的收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在這個學期中,我又有了不少收穫。 

在語文方面,我學會了許多生字;關於寫作方面的開頭和結尾,怎樣應用各種手法使句子變的更生動一些;閱讀圖書時的速度。 

在數學方面,我都學到一原一次方程了,以前我不會的題,現在只要提起筆來就會,不需要費勁腦汁來做了;我連着兩次考了100分,您高興嗎? 

在英語方面,我學到了許多篇課文;還有少量的語法知識;我也能背單詞了。 

在這個學期我有一個最大的收穫,那就是考完試后只要仔細檢查,多檢查,那就一定會受益無窮,因為這是我親身體驗過的。 

那是一次考試,我早早把考試卷做完了,穩操勝券,在那閑着沒事兒做。我旁邊的一位同學卻在那裡專心致志的檢查。我心裡想着,這個傻瓜,趴着多舒服呀,非要檢查。我這絕對是100分,根本就不需要檢查嘛!後來,他對我說:“只要檢查,就有收穫。”閑着也是閑着。說罷,我也檢查了一遍,竟然沒有想到,我居然錯了那麼多,幸虧及時檢查了,要麼我又要和100分說拜拜了。就因為檢查了,我才得了100分,我還真應該謝謝那位同學呢! 

好了,下次再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吳佳升。 

  2007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學期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