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經歷會改變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會改變一個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當我把一雙手伸出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忘記了,那條路要是走起來,會有多麼久遠。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忘記了,這樣的事情一旦形成了習慣,該如何去做,才能夠瓦解。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不想讓權力得到太多,不想讓自己淪為如此凄慘的後果。所以每一次的抗戰,我們都不遺餘力。

  也許在此之前,我就如此喜歡這首歌,這段旋律,因為他讓我非常清楚地看到了歷史的終結,因為再這樣的情境之中,我們無數次地領悟到,原來夢想所帶給我們的,你自己也同樣可以帶來。

  只不過,親人的力量,往往大於一切。

  我一直回首往事,可是卻怎麼都無法看得清楚,你所依靠的這些能力,是否根據你的想法,開始有各種各樣的變化。

  你說,那個地方天寒地凍,根本就不適合安家。

  所以,你歷盡千辛萬苦,走了那麼遠,直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輸在了哪裡。

  原來,等到我們閱歷豐富之後,才會知道,原來經歷真的會徹底改變一個人,她所看到的,所聽到的那一切,都會變成潛意識裡面的模仿。

  也許這些,對於他們而言,毫無任何意義。

  可是如果選擇繼續堅持,那麼不管是這樣的戰鬥,都如此明顯,如此讓人心動。

您正在瀏覽: 經歷會改變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會改變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