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夢能夠實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夢能夠實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媽媽是那麼美麗,但又那麼遙遠 …… 

  ----題記 

  媽媽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拋下我在這棵老樹下苦苦痴等.您不是說您是因為有點急事才走開的嗎?您給我買的糖葫蘆呢?怎麼就一去不復返了呢? 

  花開花落,多少個春去秋來,我已經是大姑娘了.每當我看見同學的母親問寒問暖,我心中那複雜的心情:有羨慕,有嫉妒,也有怨恨.回到冷冷清清的家,我才發覺我是那麼孤苦伶仃,那麼寂寞無助. 

  沒有母愛是靈魂不全的人,也許,是我太渴望得到母愛.閉了眼:“啊,媽媽! ” 我撲在媽媽懷裡,是那麼的溫暖.媽媽給我講述那美妙的童話故事,陪我吃那世間最好吃的飯菜!媽媽陪我看星星,看月亮…… 

  夢醒了,淚水浸濕我的枕巾,抱起身邊的木偶娃娃,我抬頭仰望天空,月亮媽媽永遠照耀着她的孩子---那璀璨的繁星!那美麗的月光,不禁勾起了我心中無限的惆帳. 

  我趴在窗口痴想,也許,會有天使從天而降,把媽媽帶到我身邊.我多麼希望母愛能夠潤濕我枯乾的心靈,但一切都是那麼可望不可即.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傻,苦苦追尋那個夢.但黃昏時分的太陽真的很美,夕陽西下,也許,這是上帝留給我唯一不變的安慰吧 …… 

  至少上帝還沒有忘記我,一個追尋夢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願夢能夠實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夢能夠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