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很少來小荷了,你們不會怪我吧?我想,我們有必要重新開始了……

  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兒。在沒有來小荷之前,我最頭痛的就是寫作文了。可是進入小荷后情況變了,我一躍而成了班級里的“寫作女王”(不是吹,你們可以聞美洋洋,她是我同班同學),在這兒中心的感謝小荷,感謝小荷的朋友……很奇怪,我和聊天時十分有緣。剛來的時候,總是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有對胃口的文章,很興奮,便以遊客的身份進入了聊天室。我突然發現這裡的網友大部分都是中小學生,都很投緣,見了面都是“XX來了呀!好久不見哦”這樣的話。我想,我找到了知音了。最後一次去聊天室,芯月姐姐觸動了我想走的概念……

  我仔細想過了,我要離開一段時間,就1個月!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7月我就要去美國了。其實我的英語真得不怎麼好,所以,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小荷:暫時Bye-Bye拉!小荷的朋友也不能忘記笑笑喲,要不然笑笑回來以後去聊天室和你們聊的時候看見一個“Who are you? How ole are you?”那樣笑笑可是會氣哭的!~

  最後一個願望:因為上次在QQ群和聊天室裡面犯了好多錯誤喲,得罪了很多人~希望大家原諒,那次是在發文章,所以把群都退了,表怪笑笑呀!

  PS:雖然很短,但是……大家都來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