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全國徵文活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全國徵文活動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 

  湖裡中心小學 五年二班 吳錦標 

  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轉眼,就到了2008年了!這一年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一年,因為在這年裡有一件舉國同慶的事情,那就是奧運會!自從2001年申奧成功后,中國人就一直在盼望這一年的到來!是啊,能在自己的國家舉行一次奧運會,那是一件多麼偉大,多麼榮耀的事啊!而我,是一個奧運設計師,專門設計奧運會的場館。這是一件光榮的任務!我設計了一個水上運動館,叫藍翔。藍代表大海;翔代表雄鷹展翅飛翔,象徵著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這是一個環保安全而又漂亮的場館。她的外形像一朵蓮花在水中綻放,美極了!這座體育館是採用一種堅固耐久性強又美觀的材料製成的,最高壽命可達三十年。而且這種材料堅固到用槍也射不穿,十分好用! 

  這座體育館不僅外表美,裡面的設計更是巧妙,設施更是完善!裡面有八萬個固定座位和兩萬個臨時座位,中間有一個大游泳池,用來比賽。池水是來源於山上的泉水既清又涼,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運動場的天花板是一種高科技的天花板它可以擋住紫外線把陽光吸進來解決採光問題。這裡的地板採用了防滑地磚,這種地磚抓地力強不會使人滑倒。 

  這個運動場可以進行游泳,跳水,水球等水上運動。這個運動場的運動設施也很完善。跳水的跳板十分有彈性,這樣可以讓運動員更好的發揮。游泳的跳台裝了彈簧設置,可以讓運動員跳得更遠,水裡還安裝了一種機器,可以減少阻力,使運動員游得更快。室內還安裝了空調,自動調節溫度。 

  這個體育館還很環保,四周都裝上了自動吸塵器。這種吸塵器佔地面積小,只佔1平方米,卻可以吸到10平方米內的垃圾灰塵。另外還有保潔工人24小時的打掃,吸塵,可以說是超級環保的水上運動場。 

  我還設計了另外一個田徑體育館,他叫做紅祥,火代表奧運聖火;祥代表吉祥如意。 

  這是一座圓形的體育館,外表是用一種特殊的塑膠製成的十分堅固,用刀也刺不破,就算破了,也只要拿同種材料用特製膠水粘上就行可以了。顏色是紅色的,象徵著吉祥。整個場館看起來像一個火紅的太陽,漂亮級了! 

  外表漂亮,裡面更是漂亮先進。這個場館里有十萬個固定座位和三萬個臨時座位,一共可以容納十三萬多人。這個體育館是露天體育館,如果下雨或者到了晚上,就會自動打開一個大雨披。中間有一個大草地,草地周圍是塑膠跑道,這種塑膠跑道的塑膠很軟,摔倒了也不會破皮,草地上的草更是春意盎然,生機勃勃。左上方還有一個沙坑,可以用來跳遠,沙坑裡面的沙很細,摸起來很舒服。這個場館可以進行跑步,接力,足球,射擊,跳高,跳遠等運動項目。這個體育館很環保,每天都有十個人在場地上吸塵,十分乾淨,環保。 

  這就是我設計的兩個奧運場館。雖然這只是設計,但我相信,隨着科技慢慢的發達,一定會建造出這樣先進,美觀的場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全國徵文活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全國徵文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