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乒乓球王煜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乒乓球王煜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隨着一聲下課鈴響了,五一班的同學像一陣風似的奔向同一個目標——乒乓球台。 

  我和王煜煒一起佔了一個六號台,我一回頭看,發現有的同學因為占球台而爭吵起來,有的興高采烈的打比賽,跟爭奪世界盃似的,有的同學沒有占上球台就像是霜打的茄子似的,沒精打採的走了,當時我心想:管他們呢,只要有自己能玩個痛快就ok了。 

  我馬上轉過頭來,聚精會神的看着王煜煒手裡的“炸彈”,生怕它一過來就把我“炸上了天”。 

  但是他半天也沒發球,我不耐煩地說:“小子,你到是快點,我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他卻說;"你管呢,我正在尋找你的破綻,能那麼快發球嗎。”說著他的手伸向空中,把手裡的球拋過來,打向我。我只顧着說話沒注意球,我順勢打了一板,但是不知飛哪去了,這個不聽話的球居然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我在苦苦的尋找它,但是在這麼大的校園找一個球太不容易了,簡直就像大海里撈針,但是這個球卻恩將仇報,給我來了一個偷襲,那顆炸彈正砸我腦袋上,王煜煒笑得前仰後合,合不攏嘴,我頓時臉上火辣辣的,決心要報仇。 

  我上來發了一個快球,球正好打在王煜煒的臉上,這回該我得意了,此時上課鈴響了,我們不情願的回去了。 

  此後,我們天天課間打乒乓球,因為他帶給了我們許多樂趣,從快樂中也能獲得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乒乓球王煜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乒乓球王煜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