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不小心,我們長大了,我們把過去的時光丟 在回憶里了。小時候畫在手腕上的手錶,並未轉動過卻帶走了我們的童年。

  小時候的我們,總會在夏季炎熱的午後約上幾個小夥伴 ,帶上自己自製的秘密武器,去樹林里捕蟬。那時候的我們不會管太陽有多刺眼,天氣有多炎熱,更不會在乎自己會不會晒黑;小時候的我們總會把每次假期的作業拖到開學前的那天晚上,在父母的訓斥下寫完,老師還總是把同樣的作業讓我們抄個5遍10遍的,我們還總是說老師的不好,總是哭着把作業寫完;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喜歡和小夥伴一起又蹦又跳的,玩沙包,踢毽子,......每次都會忘記回家吃飯,總是被家長叫回家;小時候的我們總是感覺自己不是爸爸媽媽的親孩子,因為爸爸媽媽總是在說別人家的孩子,別人家的的孩子;小時候我們總是早早的去學校,在學校里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總是大汗淋漓的,總是把衣服弄的臟髒的,總是說坐就坐,不管衣服如何,不管到家挨不挨熊;小時候的我們,有一樣新東西,我們總是忍不住,拿去向別人炫耀,等着別人誇誇我們。

  現在我們長大了,再也回不到小時候了。還記得那首《童年》嗎?那首歌不正代表我們逝去的童年,丟失的時光嗎?不知不覺,我們長大了,我們雖然還是很開心,但是還是想念我們的小時候,我們小時候的快樂。我們長大了,小時候回不去了。但是那些記憶會陪伴我們一生,那些美好,會讓我們在未來想起時,嘴角都會浮現暖暖的笑意。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