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星星的孩子?他們是一群患了自閉症的孩子,好像被隔絕在遙遠冰冷的星球,不會說、不會看,會感到痛但不會哭。被領養的女孩王家點點,是那個“星星的孩子”王家保保的姐姐。她那擁有強大而固執母愛的媽媽,為了家中那個“星星的孩子”王家保保,放棄了工作、事業甚至家庭;越過無數傷心絕望、痛苦曲折的日子,最終以無比的耐心和真愛,完成了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得到了王家保保一個最輕最輕也是最重最重的抱抱……

  講到這裡,我不得不為他們自述一下。

  王家點點。我曾經是一個破破的小女孩,斜視、兔唇,這幾點使別人看不起我。可是,天使一樣的媽媽出現了;她穿着一條白點點的藍裙子來接我了,它不嫌棄一個長得醜陋的小女孩。我得到了一個家並且被“修好”,變成了一個漂亮幸福的小姑娘,被取名為王家點點。可是弟弟降臨了,他是一個“星星的孩子”,媽媽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他;我嫉妒、不安,但還是被媽媽的愛感動,下決心創造一次奇迹,讓媽媽真正擁抱一次保保,親耳聽到保保叫她一聲媽媽。

  王家保保。我是一個患了自閉症的小男孩,爸爸媽媽管我叫王家保保,他們保護我這個心肝寶貝一輩子。可我,對流淚、疼痛、愛、擁抱、親人這些是什麼,一概沒有知覺。只有媽媽一個人相信我一定可以康復,儘管愛我就像掉進絕望的無底洞。終於,我在執着的母愛中一微米一微米地進步,像化石蘇醒,在那遙遠的星球朝着媽媽的方向吶喊:“媽媽,我——愛——你。”

  你本來就是最棒的,你本來就是最聰明的、最健康的。因為在媽媽的肚子里有無數個小孩子,註定只有最棒的一個才能來到世界上,才能擁有母愛。哪怕你有再多的缺陷,她也會給你無數的愛;她的愛不像父愛那麼含蓄,她很直接。

  快快翻開這本書,你才真正懂得母愛。

  深圳市龍崗區實驗學校五年級:陳藝萱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