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可以穿越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可以穿越時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可以穿越時光,我願意回到小時候。你也許會說我是因為小時候沒有作業,才想回到小時候的。不,我想回去尋找濃濃的父愛。

  小時候,父親是最愛我的,他把我當成一個公主。精心呵護愛護,他對我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他愛我,我愛他。

  春天,他會帶我去踏青。我們走在翠綠的草地上,親熱的勁頭簡直難以言狀。在草地上你可以看帶我在花叢一跳一跳的走過去。

  夏天,我們哪都不去,就呆在屋子中,他為我講故事。

  冬天,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我與爸爸會常常在一起堆雪人。手經常會被東紅,而爸爸卻用他那溫暖的大手溫暖着我的小手,看着旁邊的雪人好像也在對我笑。

  現在爸爸工作忙,即使回來也不會搭理我,昔日的溫暖好像已經雲飛煙滅,不再存在了。

  六年級:快樂小蝴蝶9030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可以穿越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可以穿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