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小毛的學校里舉行“拍攝搞笑照”的比賽,小毛、小惠、小軍參加了這次比賽。

  小毛拿着照相機走在大街上,東瞧瞧西瞧瞧,尋找着理想的鏡頭。不知不覺,交作品的時間快到了,小毛不免暗自着急。忽然發現一個比自己小的多的男孩走向一個亭子去歇腳,只見他一手拿着香蕉,一手拿着裝香蕉的袋子。男孩還把香蕉皮隨便扔在街道上,垃圾桶就在他旁邊呀!小毛看見了恨不得上去就揍他一頓,但小毛忍了又忍,心裡想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男孩歇完腳,準備要走,只聽“撲通”一聲,男孩摔了一跤。他大聲罵道:“誰這麼沒公德心,亂扔垃圾……”圍觀的人“撲哧”一聲笑出聲來,男孩滿臉疑惑。

  這時,小毛拿起照相機按下快門,“咔嚓”一聲,照片永遠留在了這部相機里。小毛向男孩走去,對男孩說:“你把香蕉皮扔得到處都是,導致你摔了一跤。做人要講文明……”

  回到學校,小惠和小軍的照片讓同學們一陣冷淡,小惠和小軍非常失望。小毛把照片拿給同學們看,同學們看后都捧腹大笑,小毛也笑得合不攏嘴,眼淚也笑掉下來了。那笑聲多麼讓人回味!

  後來,小毛贏得了比賽,同學們都向他投去讚許的目光。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趙佳銘

您正在瀏覽: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